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政府召开第十八届第六次全体会议暨法治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8-27     点击数: 人次

QQ截图20200826173108.jpg

8月26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第六次全体会议暨法治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压奋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文章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攻坚之年、收官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交汇之年。面对百年未遇的大疫情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的国际环境,面对“两个一百年”交接、两个“五年规划”衔接的历史重任,各地各部门必须科学认识,理性看待疫情冲击的“危”与“机”,准确把握区域战略的“利”与“弊”,全面审视自身发展的“长”与“短”,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把良好机遇转化为竞争优势,把竞争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奋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走在前列、勇争一流。

李文章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展现开江自信、亮出开江气质,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始终“敢想敢干、干成干好”。要围绕抓好疫情防控、夯实产业基础、推进项目建设、抓好财税开源节流、夯实城乡发展基础、增进民生福祉、打好“三大攻坚战”和筑牢安全底线等八个方面的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李文章强调,开江的2020年,注定会是极不平凡、极为艰辛的一年,也注定将是开江在新时代征程上,被记忆定格、被历史铭记的一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各地各部门必须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执行能力、弘扬法治精神、守住廉洁底线,奋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政府班子要带头示范、干部群众要和衷共济,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开江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代春,副县长楚峰、周忠平、余学海、黄橹洁、陆世斌出席会议,并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梅,县政协副主席蒋希琳,县人民法院院长周永国列席会议。

QQ截图20200826173157.jpg

会上,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自然资源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法治政府和廉政建设作了大会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