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调研开江县卫健系统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数: 人次

10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学海实地调研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4102932.jpg

余学海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两院”新区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加快医院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014102936.jpg

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地,余学海在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流程、设施布局情况后指出,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大家要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工作上强化责任担当,抓细节,重落实,扎实有序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应急处置,确保疫苗接种安全。要不断完善全县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多措并举提升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医务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在中医院新区、县医院新区项目建设现场,余学海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任务,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两院”新区建设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关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盯紧项目,主动作为,争取“两院”新区早建成、早投入使用,惠及全县百姓。    微信图片_20211014102946.jpg

副县长杨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