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我县召开2021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9     点击数: 人次

​5月28日,我县召开2021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开展情况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531092301.jpg

副县长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政治任务,是回应群众诉求、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抓实整治事项,精准高效解决群众诉求。

微信图片_20210531092305.jpg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深入持久地把整治活动抓紧抓好;要履职尽责,不拖不拉、不推不让,用心用情为百姓排忧解难;要充分与群众互动沟通,找准问题关键症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执法监管,推进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大对整治开展情况的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配合不力的单位,要进行严肃处理。

微信图片_20210531092308.jpg

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治理办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对本单位牵头整治的“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