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委宣讲团到任市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人次

11月1日,县委宣讲团一行人到任市镇宣传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夕龙主持宣讲报告会,任市镇全体干部职工及2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5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在宣讲会上,县委第七宣讲团宣讲员、县司法局副局长刘晓勇从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重点讲解实现“五大跃升”、建设“五大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的发展宏伟蓝图,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刻而又生动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镇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夕龙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为民取向,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以新理念指导实践,以新思路推进工作,勠力同心、持续奋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11县委宣讲团.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