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田城开江在行动

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到开江县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3     点击数: 人次

学习宣传贯彻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开江县报告会,11月12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刘礼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等领导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单位)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136.jpg

刘礼在报告会上从“背景与形式、主题与蓝图、行动与举措”三个方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印证;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思考,让大家对市委意图、市委战略、市委决策有了更深、更全、更细的理解和认识,也为开江发展提供了更多、更实、更具针对性的意见参考。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405.jpg

庞佑成在报告会上讲话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达州建设“双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新的奋进征程中,先起先行、苦干实干,将市委的厚望重托,变为美好现实。

庞佑成要求,要融会贯通“深学”,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中央战略安排和省市决策部署贯通起来学习、有机融合落实,确保开江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方向不偏、意志不移。要聚焦问题“研学”,紧扣市委“157”总体部署,以前瞻性思维、战略性眼光、开放性视野,对事关开江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重点工程进行深入研究,力争把更多谋划和项目纳入中央省市发展大规划、大布局、大盘子。要紧盯目标“践学”,认真对照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年初下达的各项指标,建立健全“项目+责任”两张清单,抓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精心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408.jpg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