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庞佑成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落实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做大做强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10月25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开江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宣传推介开江、洽谈合作项目,助力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107.jpg

重庆斯麦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胶模具、五金模具设计开发,汽车塑胶及变频器、电子零件加工、注塑成型、精密冲压为一体的高科技生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120.jpg

庞佑成一行来到重庆斯麦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听取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应用领域、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对企业自主研发、制造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业和产业链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12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庞佑成详细介绍了开江良好的发展势头,开江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特殊地位、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并诚挚欢迎重庆斯麦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来开江投资兴业,助力开江制造业高速健康发展。

重庆斯麦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曾兵对开江招商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能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明确方向、奠定基础,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开江。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129.jpg

当天,庞佑成一行还前往重庆双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双玛科技主要从事汽车行业塑胶模具、冲压模具、检具和车身焊接夹具及家电、笔电塑胶模具设计开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性企业。

副县长胡赟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