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调研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开江点位建设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数: 人次

11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调研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开江点位筹备情况。李文章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当前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细化防控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112091033.jpg

李文章一行先后来到了万达开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一期)、标准化厂房、信连科技(二期)、二篓酒灌装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李文章都仔细查看了各建筑工地出入口值班登记、体温检测、施工现场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112091036.jpg

李文章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协调,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进度,做精做靓每个项目点位,凸显开江特色,在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现场会中,充分展示开江的良好形象,体现出开江干部群众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11112091040.jpg

在普安高速路口交通检查点,李文章看望慰问了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切实履职尽责,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严格执行卡口24小时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台账登记、查验三码以及冷链车辆“三证一报告”等各项防疫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全力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同时要坚持文明执法、科学执法,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规违法行为,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112091044.jpg

当天,李文章一行还前往临港物流园、电商产业营运中心、汽车客运总站、城市综合体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2091057.jpg

县领导楚峰、胡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