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人次

11月12日,开江县招商引资专题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会见了来开考察的国家能源集团达州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翁翅翔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15101127.jpg

国家能源集团达州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30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自来水生产与供应;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热力生产和供应;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

微信图片_20211115101130.jpg

庞佑成对国家能源集团达州发电有限公司来开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并对该公司在开投资的想法和思路表示全力支持。他希望,企地双方要加大政策研究力度,按照国家、省、市针对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的规划及要求,积极与上级对接,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地企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沟通协调,深入了解,切实把在谈项目谋划好、研究好,尽快达成合作共识,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1115101133.jpg

翁翅翔在会上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达州发电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当前在谈项目得到开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开江、建设开江的信心,并希望能与开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利合作,实现企地共同发展。

县领导万书麟、余学海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