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田城开江在行动

任市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系列访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2     点击数: 人次

1116日晚,任市镇干部职工在镇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市第五次党代会系列访谈——开江县:成渝远方.田城开江节目。节目结束后,镇干部职工开展了热议讨论。

任市镇党委书记杜安安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支持开江县建设万达开区域次级交通枢纽,打造“成渝远方  田城开江”,这不仅体现市委对开江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开江紧扣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将党中央厚望重托转化为美好现实的有力行动宣誓。这给我们以极大的信心和勇气,任市镇将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157”总体部署,结合县党代会提出的“1144”总体部署和“2233”目标任务,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建设川渝毗邻地区协同发展中心镇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镇为统揽,大力实施农业立镇、工业强镇、改革活镇、文旅靓镇、和谐兴镇“五条路径”,积极争创“省级中心镇”、“省级乡村振兴先进镇”和“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镇”,努力在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谱写高质量发展任市答卷。

镇团委干部李中育说:“开江县建设万达开区域次级交通枢纽,打造“成渝远方  田城开江”,这既是动员令也是冲锋号,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市县党代会精神,以奋斗姿态让青春去远航,用澎湃热血为人生做注解,在任市这个舞台上努力奋斗,敢于担当,不断展现青春风采”。

镇纪委副书记逯道琴说:我将把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学出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方向,切实做到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作风上有新转变、在纪律上有新要求,锤炼严实作风,更好担负时代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