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

开江县司法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数: 人次

11月18 日上午,开江县司法局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谭奇才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上午,县委宣讲团在住建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县司法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报告。谭斌老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在报告中,谭斌老师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众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自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12月14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峰主持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一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应当将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九项行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强学习、听授课、听民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