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人次

​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征集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

全方位收集民诉民意,强力整治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

“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是什么问题就强力整治什么问题。”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政府门户网、开江发布、开江网、县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具体负责征集工作。

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都可以积极参与,反映全县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个领域的问题。相关部门将在此基础上,通过系统甄别分析,找准群众最不满意、最盼望解决的重点诉求问题,按照“公开征集、层层筛选、分步评审”方法步骤,确定开江县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纳入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予以实施,全方位推动民生民利问题和管理服务问题解决。

开江发布征集邮箱:

645987310@qq.com

热线电话:0818-8239177

通信地址:中共开江县委宣传部403室;

县融媒体中心征集邮箱:

1794106593@qq.com

热线电话:0818-5286766

通信地址:新宁镇龙池街107号;

县政府门户网征集邮箱:

3131754558@qq.com

热线电话:0818-8226839

通信地址:县政府办406室

即日起至12月30日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及意见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我们将梳理筛选出群众诉求最强烈的问题,并将这些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提交给有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