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1     点击数: 人次

12月31日下午,开江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

庞佑成指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宣传教育、监测预警、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等基础工作,从源头防范化解火灾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庞佑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未雨绸缪、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灭火预案和机制,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于森林防灭火和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引导广大市民全面加强森林防火意识。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确保全县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形势持续稳定,为开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县领导张贤波、熊安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