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庞佑成赴县发改局、县统计局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数: 人次

1月4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队前往县发改局、县统计局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全县发改和统计重点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我县加快建成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庞佑成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发改、统计部门的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发改、统计部门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两个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庞佑成指出,发改局是全县重要的综合职能部门,对全县经济发展起着引领作用,承担着谋划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统计局是反映全县发展成果、预测经济趋势、提供决策依据的重要部门,做好统计工作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县的高度思考谋划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和预见性,努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庞佑成要求:

要讲政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部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模范带头作用。

要讲进取。制定总体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指标要高于全省、全市的平均水平,切实拿出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努力进入全省、全市中部水平。

要讲学习。县发改部门要上派人员到市级发改部门跟班学习。同时要多措并举,抓实抓好主要领导带头学习、集中讨论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

​要讲作为。切实把智库作用发挥得更好,项目推进更有力,自觉担当,勇于作为,为加快开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县委常委、副县长万书麟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