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城区环境秩序整治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2     点击数: 人次

1月11日,开江县城区环境秩序整治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文明城市验收考核结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扭住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抓紧细化分解,加大力度,重点抓好扬尘污染治理、严禁“五烧”行为等工作,精准、有力、有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城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是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市民居住生活条件,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不断规范市场环境秩序,依法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大力整治城市环境卫生,确保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管控外来地区、中高风险地区返开人员,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