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考察组来开江县考察座谈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4     点击数: 人次

1月1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考察组来开江县考察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双方围绕中国场地汽车、摩托车超级联赛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规划展开交流洽谈。国家体育总局二级巡视员朱英,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等领导出席会议。

朱英在会上讲话表示,开江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对开江的发展信心满满、未来可期。朱英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希望我县要根据项目规划设计组建项目专班,切实加强项目规划设计等服务工作的保障力度,立足长远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制定科学详实的项目建设和运作方案。

庞佑成对朱英一行来我县考察投资表示了诚挚欢迎。

庞佑成说,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又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保障。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是开江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庞佑成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共识,共促项目落地。

会上,李文章就中国场地汽车、摩托车超级联赛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规划,与国家体育总局考察组一行进行了洽谈并交换意见。

会上,中国体育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田仲军介绍了项目前期沟通情况;中国体育产业协会体育产业发展部长余伟民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达州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军围绕项目规划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学海介绍了我县县情。

考察组成员王雷,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