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8     点击数: 人次

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在开江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李文章赓即召开开江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李文章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李文章要求,要时刻把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记在心上,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覆盖经济社会全领域、全时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的具体措施抓在手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最严的举措抓好煤矿、非煤矿山、交通、燃气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认真开展消防、建筑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要时刻把安全生产的职能职责落到点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以责任压实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