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率队赴重庆市考察招商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8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壮大我县文旅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7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队赴重庆蓝城集团、重庆中铁十八局考察招商,对接洽谈项目。

庞佑成一行在重庆蓝城集团负责人王仪果、重庆中铁十八局负责人张新彬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蓝城集团开发建设项目蓝城两江•田园牧歌一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

蓝城两江​田园牧歌项目是以庭、院、园、田、舍五大要素布局,匠心打造的中式建筑,还原了人文意趣和传统居住文化,聚焦生态、安全、幸福、度假、康养等生活体验的特色小镇。

庞佑成表示,开江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开江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如一的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配套好政策、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来开投资企业保驾护航,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庞佑成诚挚邀请两家企业能到开江投资兴业,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做大做强做实开江文旅产业,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仪果、张新彬表示,非常看好开江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与开江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共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江。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学海陪同考察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