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开江县举行企业家迎春座谈暨投资促进恳谈会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30     点击数: 人次

​万里春风满,山河气象新。1月29日,开江县在锦华酒店六楼一号会议厅举行企业家迎春座谈暨投资促进恳谈会。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拼搏奋斗的“初心”,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契机,在我县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中行棋落子、干大事业、求大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出席会议。

会上,庞佑成向与会企业家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企业家一起回顾了我县过去一年的工业发展情况,展望了未来发展蓝图。庞佑成希望,与会企业家们要始终保持创新创造的“恒心”,围绕产品开发、质量提升和成本控制等,进行大胆开拓,不断提升开江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始终保持反哺开江的“热心”,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开江,把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引到开江。

庞佑成表示“亲商、重商、爱商、助商”,是我县一直秉承的理念,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让开江成为开放的热土、投资的沃土,开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李文章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抓住发展大好机遇,放开手脚、大展宏图,一如既往扎根开江、建设开江、宣传开江,推介商情商源,开展以商招商,让更多企业家来我县投资兴业,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