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召开廷江光电材料产业园第二十三次推进会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数: 人次

3月14日下午,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主持的廷江光电材料产业园第二十三次推进会在开江经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胡赟,普安镇、县级各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县金山公司、廷江专班、县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分别就产业园的建设进度需解决的问题和供电、供气设施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针对产业园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各参会单位分别就以自身职能出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解决建议。

最后,楚峰在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及建议后,针对每项难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作为、项目必须按期建成投产等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