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城乡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专栏

开江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数: 人次

4月7日上午,开江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是党委、政府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地方发展环境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把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作为一项硬任务、硬要求,从实抓起,从快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我县建设山青水秀的“秀美田城”这一目标,集中力量、主攻薄弱,突破重点、带动全局。要聚焦“三线”环境治理,持续加强铁路沿线环境治理。要聚焦社区环境整治,持续整治社区环境“脏乱差”,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照职责分工抓好份内工作,不折不扣完成部署任务。

会议强调,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大家一定要加大马力、加快推进,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营造更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推进开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柏云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永红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开江县“最美乡镇”“最美村庄”“最美志愿者”的通报》。参加会议的领导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县治理办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