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看开江

人大代表全过程监督 达州市开江县民生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人次

日前,达州市开江县人大代表全过程监督项目工作组走进该县普安镇,刚到肖家堰河岸,就遇到村民追问:“河道什么时候整好?”

“大家放心,我们来督促乡镇和县级部门抓紧落实。”开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现场察看后,向村民表态。

为加快2022年”10件民生实事”高质高效推进,该县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全过程监督。

不久前,开江县任市中学新建教学楼、宿舍楼项目举行现场推进会,该县财政、教科、住建、自然资源、行政审批等多部门接受人大代表的询问。

这个项目是今年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在开江县人大代表定期、不定期的视察监督下,该工程总工程量已完成近70%,远超目标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抓紧室内装饰工作。

不仅如此,开江县老城区新建的两个农贸市场开业,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投运,成为该县2022年“10件民生实事”交出的首份答卷。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该县其它民生实事项目进度均已超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