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福建地瓜之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开考察座谈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5     点击数: 人次

​5月13日,福建地瓜之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县开展红薯产业投资考察,并与我县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国源智库产业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王毅,中国农科院农业经济与产业创新团队主任余伟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先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福建地瓜之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和产业资源整合与服务为一体的专注甘薯产业链经济的集团公司。该公司采用“产业 科技 金融”的模式,深耕历史文化、聚焦甘薯深加工、衍生甘薯产业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何先如对福建地瓜之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兴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开江县情及产业发展规划。他谈到,开江县是川东小平原,拥有好山好水好生态,优越的生态条件适宜红薯种植,且正在规划建设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为红薯深加工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福建地瓜之都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拟在开投资项目及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发挥公司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和产业资源整合等优势,加强与开江沟通对接,寻求合作商机,投资建设优质红薯种植生产和加工基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县领导蒋朝均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