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县交运局检查督办疫情防控工作卡口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人次

 9号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熊涛顶风冒雨,现场检查督办进出开江各通道、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局长熊涛和疫情卡口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严把第一道关口,严格执行各卡口管控制度,切实加强对来往车辆、人员的检查,逐车逐人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信息登记。要认真值守、严格把关,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留任何隐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同时,结合高速卡口交通管制要求,全力维护好交通秩序安全,大家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