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推动落实耕地保护政策措施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人次

​6月29日,开江县推动落实耕地保护政策措施专题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推动落实耕地保护政策措施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开江县2021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庞佑成指出,耕地保护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守护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数量、质量“双红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庞佑成要求,要从严从快抓好自查整改,认真研究耕地“进出平衡”相关政策要求,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千方百计补齐“进出平衡”缺口。要关口前移,强化执法,努力变“违法后的整改”为“违法前的制止”。要加强统筹,定期调度,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有序推动耕地保护工作落地落实。

县领导张贤波、陆世斌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