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级慰问团来开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人次

6月29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志坤带队来开江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开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陪同慰问。

唐志坤一行先后来到开江县汽车总站、永兴中学、新宁镇便民服务中心、淙城街道清河社区等地,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优秀党员、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开江县汽车总站,唐志坤看望了优秀共产党员王朗,对他为民服务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她鼓励王朗要继续发挥好优秀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继续做好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贴心人、保一方平安出行的用心人。

在新宁镇便民服务中心,唐志坤看望了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87岁高龄老党员张步连,向老人表示了敬意与感谢,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高度赞扬了张步连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唐志坤表示,抗美援朝老兵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各地各部门部门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落实好帮扶措施,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要认真学习抗战老兵身上那种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品格,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勇于扛起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唐志坤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黄趾彪,优秀党员黄趾兵、顾永祥,困难党员谭奇国以及生活困难党员雷登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长江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