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同心向党·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人次

6月30日,开江县政协在牛山寺习新书院开展“同心向党 f 经典诵读”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静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了县政协委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唐书香做宣讲报告。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深刻认识,从把握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根本遵循、重大成就、明确要求等方面,以开阔的视野,翔实的数据,用精辟深刻的论点、鲜活生动的事例、精准到位的解读,为与会人员作了具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的精彩宣讲。

袁静指出,举行开江县“书香政协”建设暨“同心向党 f 经典诵读”活动,目的在于着眼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通过开展这次的委员读书活动,促进履职能力的共同提升和思想上的共同进步,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袁静希望,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自觉把读书作为习惯、将履职当做追求,努力感触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奋力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大跨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活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令人振奋的诗歌朗诵《致我亲爱的党》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经典美文诵读《我的南方和北方》、《青春》、《祖国颂》,红色故事《开江红色儿女的诗与歌》、《丰碑》、《功勋卓著唐在刚》,诗歌朗诵《春秋鼎盛的党,巍然屹立的国》、《大写的中国》、《青春中国》等十首歌颂祖国、回味党史的诵读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县政协委员、八庙镇驻村第一书记 邓博:作为一名来自乡村振兴战线的政协委员,我将把此次活动取得的收获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住规模性返贫底线。

县政协办公室主任 张燕萍:今年,我们主要围绕“同心向党 f 喜迎二十大”主题,重点开展“同心向党 f 经典诵读”等6项特色活动,切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县政协委员、县侨联主席 刘小璇:通过参加这次诵读活动,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化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加深了对开江历史革命的认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书香政协”的建设,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更好的履职尽责。

县政协副主席蒋希琳、朱彬、潘先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