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人次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率队前往普安镇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富康社区,李文章看望慰问了优秀党员陈道连,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老人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地安享幸福晚年。

在普安镇便民服务中心,李文章看望慰问了优秀党员朱兴贵、困难党员郝光英,对他们兢兢业业、热心服务群众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困难党员家中,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在筒车铺村办公室和新河村,李文章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周先德、熊昌才。李文章衷心感谢他们为开江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继续为开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李文章要求,各地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党员,尤其是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朱彬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