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带队调研我县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 人次

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调研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并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座谈会上,李文章指出,信心胜于黄金,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稳住经济大盘有关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

李文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下定决心,全力推动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着力抓好产业发展、企业培育、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规范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实现应统尽统、真实准确,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要切实体现效果,各行业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更好发挥市场主体的重要作用,及时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牢牢稳住全县经济发展大盘。

会后,李文章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省胜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盛世豪庭楼盘、开江县新吉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每到一处,李文章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讲解纾困扶持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