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开江县委宣讲团到县人大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人次

624日上午,开江县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到县人大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甄洪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刘晓勇同志从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整场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受益匪浅。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主动作为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县委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做好调研、监督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聚焦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加大督导调研,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通过联系人大代表,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