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结果反馈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43号建议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人次

梁建成代表:

      你在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新建长岭镇汽车站的建议》(第043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与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范围一致,开江县根据县域片区划分初步方案,将13个乡镇(街道)划分为了四个片区,其中:中心城带动城乡融合发展片区包括淙城街道、新宁镇、普安镇(原普安镇辖区);前厢果林立体循环发展片区包括永兴镇、回龙镇、普安镇(原骑龙乡辖区);环宝石湖生态休闲康养片区包括讲治镇、灵岩镇、梅家乡;后厢稻田农文旅融合片区包括任市镇、长岭镇、甘棠镇、八庙镇、广福镇。长岭镇属于后厢稻田农文旅融合片区,我局将积极对接规划编制单位,对梁建成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调研论证,考虑将长岭镇镇区汽车站打造体现在片区规划编制当中。同时我局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新建长岭镇汽车站的相关工作。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大力支持!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2022518

联系人: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股 朱兴琳  联系电话:138082469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