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开江县召开“田米水乡”一期项目设计方案专题汇报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数: 人次

7月8日,开江县“田米水乡”一期项目设计方案专题汇报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刘国军对我县“田米水乡”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区域分析、土地利用规划、功能定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文章指出,设计方案有创意、有新意、有艺术,既保留了原生态,又融进了新业态,整体落地性很成熟。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突出“水”“农”“田”主题,充分发挥“田米水乡”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文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组建专班,强化与设计单位的对接、沟通,深入研究分析地域特性,找准功能定位,科学谋划“田米水乡”项目设计各项工作。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用地、水源、资金、后勤等保障服务,做好项目周边水系、道路、绿地等空间规划布局,一体化设计打造特色街区,推动项目规划与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深度融合,打造旅游消费新高地。

县领导陆世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