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13号提案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数: 人次

​​梁峻馨委员:

    你在政协开江县第十五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蕉溪河一期安置房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议》(第113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一、积极开展安置房维修工作

    一是针对蕉溪河一期安置房地下停车库管道损坏问题,县金山公司分管领导及工程部到焦溪河安置房安置房现场实地调查走访附近居民,由兴开集团对地下车库外排的问题进行了维修,对车库管道进行了处理,并在车库塔建了一个遮雨棚;针对房屋漏水等问题,县金山公0司已于2022年1月5日组织技术人员对该住户房屋做了防水工程。

    二是目前蕉溪河一期安置房及门市已划转至兴开公司进行运营管理,针对安置房存在的排污管道损坏、脱落及墙体漏水、漏水、等问题,兴开公司已通过我中心向政府申请维修资金目前该维修工程目前已完成招标,维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安置房的居住环境。

二、完善基础设施方面

    一是安置房在建设过程中已安装路灯、道路水泥化以及部分绿化,但是由于年久失修无人管理,导致公共区域无路灯照明、道路损坏,经过县金山公司与峨城社区积极沟通协调,建议由峨城社区向政府申请资金解决小区内部年久失修的问题,并组织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聘请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管理。

    二是安置房外部市政基础设建议由住建局牵头,将其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国资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