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李文章主持召开全县重点融资项目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数: 人次

7月1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全县重点融资项目专题会,听取相关单位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李文章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把握重点项目融资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全力做好项目融资各项工作。 

李文章强调,要积极对接上级政策导向、投资动向,提前谋划、提前筹备,认真梳理项目并做好包装储备,逐个落实项目成熟度,推动重点项目融资工作走深走实。要因地制宜,围绕产业发展,整合资源、盘活资源,打造彰显特色的节点亮点,以点带面,促进全域产业发展。强化要素保障,抢进度、抓落实,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城市有机更新、川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带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陆世斌、张永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