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3     点击数: 人次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各界干部群众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丝清凉。

李文章一行首先来到县卫健局,对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县卫健局在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叮嘱大家在高效统筹各项卫生健康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休息,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在光电产业园,李文章慰问了国有企业户外作业人员。李文章谈到,国有企业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要最大限度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

来到城市综合体开街项目现场,李文章详细了解开街项目推进情况,慰问开街项目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对他们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李文章指出,城市综合体开街的打造,是中心城区文化旅游发展项目的重中之重,是开江的一张新名片。目前,项目施工在收尾阶段,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在保质按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建设与招商同步推进,吸引更多知名品牌入驻,全力打造景观、形象、业态兼具的特色商业街区,为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休闲商业体验。

随后,李文章一行还对藕花深处项目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李文章都与项目负责人详谈,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叮嘱大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高温防护,合理调整施工时间。

柏云双、余学海、杨黎参加慰问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