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开江县召开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 人次

​7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我县投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支撑、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视当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的差距不足,认清形势、提升认识,不断增强稳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既立足当前、也谋划长远,全力以赴抓好稳投资工作,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夯实根基。

会议要求,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不断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承载力。要强化统筹调度,持续推动稳投资专班实体化运行,深入分析行业症结,及时采取有效举措,全面抓实稳投资各项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全面理清项目建设情况,落实闭环管理措施。要加强协调对接,全力争取更多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行业投资和产业基金。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盘活存量土地等国有资源资产,全力抓好债务风险防范。要大力抓好企业上规入统,多举措提升土地供应、审批服务、水电气、道路建设等要素保障能力,最大限度释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活力。要强化督查督办,将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纳入督查考核范围,加强领导、务求实效,确保工作快落实、项目快推进、问题快解决,用高质量投资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贤波、陆世斌、张永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