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数: 人次

8月2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赓即主持召开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对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李文章指出

当前正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异常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总要求,认清形势、科学研判,严阵以待、全力应对,织牢织密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防护网。要再细化再优化防范方案,加强对应急预案的宣传和实战演练,切实提高地质灾害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严格值班值守,严肃督导检查,全面压实安全责任,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第一时间有力有效处置。

李文章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奋力夺取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工作的全面胜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入达即检”政策,逗硬执行成都等重点地区返开人员的排查管控要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领导张贤波,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