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到我县走访市人大代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4     点击数: 人次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侯大斌一行,走进我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工作地,近距离了解他们履职尽责、示范带动、助力发展等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一行先后前往长岭镇、淙城街道真武宫社区,与市人大代表袁婷、陈庆祝、易双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叮嘱他们目前正值持续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担当。

侯大斌指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人大代表生活在人民群众当中,对人民群众的期盼了解最深入、感受最直接。

侯大斌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扎根人民群众,体察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真正为人民代言、做群众表率,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