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汪涛带队赴开江调研“有事来协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 人次

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带队深入开江县调研“有事来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静陪同调研。

汪涛一行先后前往宝塔协商议事室、时代中央城小区委员微家、映铮委员今士堂,通过观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平台建设、基层协商、群众参与、协商实效等工作开展情况。

汪涛对我县扎实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有事来协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指出,“有事来协商”工作是发挥县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的重要抓手。开江县政协要始终围绕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有效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在基层有效搭建协商平台,开展协商活动,切切实实为党政分忧、为百姓解难。要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县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有特色、树亮点、出实效。

汪涛强调

推进平台建设的重点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社会民生,强化与政府及相关方面协同配合,广泛凝聚共识,把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放在突出位置,强化委员担当作为。要积极探索协商民主的方式方法,科学规划、整合资源、创新开展协商工作。要实事求是、突出特色,助推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县政协副主席蒋朝均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