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赴开州浦里新区考察学习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数: 人次

为有效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开江​开州)示范区建设,8月18日,开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成俊波同志率考察团到开州浦里新区进行考察学习。

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浦里新区展厅、临港工业园及开州港、胡桥片区可供工业用地等地,实地考察开州浦里新区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成俊波一行来到浦里新区管委会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开江•开州)示范区合作事业进行洽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工业用地如何保障、低效用地如何处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开江开州)示范区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州浦里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昌、开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成俊波同志,分别就开州区和开江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成俊波表示,万达开统筹示范发展区是成渝双城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州与开江山水相连情同一家,开州浦里新区的管委会公司模式、招商引资、土地的集约和利用等,值得开江经开区学习与摸索,双方之间要多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