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举行2022年8月重大项目现场拉练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数: 人次

为精准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9月7日下午,开江县举行2022年8月重大项目现场拉练会。县委书记庞佑成现场观摩拉练并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现场观摩拉练并出席会议。

现场拉练期间,庞佑成一行先后前往标准化厂房三期、开街、清河坊老旧小区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进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点评。

庞佑成指出,全县各重点项目正有序推进,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总体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但也存在项目推进质效不高的问题。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全县上下要拿出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抓实抓细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开江县2022年8月重大项目现场拉练汇报会上,庞佑成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始终保持拼经济、搞建设的攻坚劲头,切实凝聚抓项目、促投资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持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要压实工作责任,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项目对接,切实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成投效。要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力量整合起来,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必胜的信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的通知》(达市委办发〔2022〕6号);听取了7月重大项目拉练会通报滞后项目整改情况、8月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县重大项目1-8月推进情况。

县级相关领导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拉练会或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