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开江召开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数: 人次

9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复盘分析研判,进一步总结成绩、反思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章指出,要通过科学严谨的复盘分析研判,认真检视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我县疫情防控能力水平,从严从紧从实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李文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各环节、全要素、全链条处置措施,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加强流调队伍建设并建立报告机制,及时报告流调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固化经验,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上升为规章制度和体制机制,通过复盘对各项工作不断进行改进提升,形成标准化、清单化的内容。要抓好隔离管控,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做牢、做细、做实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以及集中隔离人员的管控服务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牟砚、王平、万书麟、余学海、陆世斌、张永红、杨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