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开江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人次

9月14日晚,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听取相关情况通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总结复盘应急处置,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庞佑成要求,要防松懈,真正进入应战状态。时刻保持应战警醒、实战状态,在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松劲,采取有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防扩散,提升应急处置效率。坚持在实战中发现问题、对照自省,全面建立样本送检“绿色通道”,健全“存疑即报”、应急轮岗待命等制度,持续提升处置效率。要防输入,坚决守好入开卡口。严格执行“落地检”“入川即检”,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全面落实报备制度,建立“网络报备 卡点核验 村社复核”联动机制,切实守牢开江“外防输入”关口。要防风险,做好社会面管控。持续抓好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常态实行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定期核酸制度,扎实做好网络舆情监控,有效引导群众支持防疫、配合防疫、主动参与防疫。要防断供,抓好物资保障。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机制,强化物资供给调配,加强对志愿服务的“一盘棋”使用,确保随时拉得出、人人用得上。


李文章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报备制度,坚决抓好数据排查,坚决规范防疫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力量储备、优化工作方案、加强日常管控,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王平、万书麟、余学海、胡赟、陆世斌、张永红、熊安、杨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