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庞佑成与全县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数: 人次

9月20日,县委书记庞佑成与全县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激励鼓舞大家站位全局、胸怀大局、提升格局,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勤勉工作,切实以出彩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庞佑成在谈话中指出,县委始终将干部选任工作作为一项严谨、严肃的政治任务,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了酝酿沟通、民主推荐、组织考察、集体研究等程序。同时,还结合开江发展需要、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坚持事业所需、公道正派、人岗相适、有为有位“四个原则”、突出政治首位、实绩实干、后继有人、基层历练“四个标准”,切实选出了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庞佑成谈到,能够走上领导岗位,既有个人的努力,也有组织的培养,还有群众的信任。希望大家坚守初心、恪守本心、秉持公心,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信任”,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舞台”,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使命”,切实以“在其位、就要谋其事、尽其职”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干好开江事业。

庞佑成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绝对忠诚,坚决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上“不动摇”、思想上“不落伍”、行动上“不跑偏”,不断擦亮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担当实干,坚决做“聚精会神抓发展”的表率,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抓大事”中闯出天地,在“攻要事”中练就本事,在“解难事”中拼出精彩,自觉维护好开江发展的良好态势,自觉投身到开江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要牢记宗旨,坚决做“用心用情惠民生”的表率,无论身处何时、身在何地,心里必须始终装着群众、想着群众、记着群众,坚决做到听民声、解民忧、惠民生、护民安,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舒心。要清正廉洁,坚决做“一身正气守底线”的表率,自觉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用党性原则要求自己,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严以律己、严以崇德、严以用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县领导牟砚主持会议,王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