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达州市中贸粮油有限公司一行来开考察洽谈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数: 人次

9月21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会见达州市中贸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雍春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达州市中贸粮油有限公司又名四川达州国家粮食储备库,主要从事国家政策性粮食的收储管理和粮油购销、物流中转业务,是省、市应急粮油供应网点企业、达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并荣获四川省“文明单位”“卫生单位”“综合治理模范单位”和“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等称号。

庞佑成、李文章对雍春风董事长一行来开考察洽谈表示诚挚欢迎。庞佑成表示,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同时,开江又是传统农业大县,农业资源丰富,双方在大米加工、经营、品牌建设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共促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雍春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开江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有着坚实的大米加工、仓储、销售产业链基础,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深入谋划,寻求合作,共同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参加洽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