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书记庞佑成深入淙城街道橄榄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人次

​11月8日,县委书记庞佑成深入淙城街道橄榄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踊跃,社区基层干部、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庞佑成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结合自身所学所感,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线,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庞佑成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提供了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江落地生根。

庞佑成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大会精神宣传进百姓家中、宣讲到百姓心坎上,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上来,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立足基层,扎扎实实干好各方面工作,以实干实绩谱写开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朝毅主持宣讲会。副县长张永红出席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