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唐志坤来开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数: 人次

11月9日,副市长唐志坤来开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在福康敬老院,唐志坤一行实地参观了老人房间、医务室、活动室等养老服务设施,详细了解医养结合社会化运行情况,对福康敬老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唐志坤要求,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是增进百姓福祉的惠民举措,也是关乎广大老年人安度晚年、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积极落实有关政策措施,推动养老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运营方要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聚焦老年人多样化健康养老需求,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

随后,唐志坤一行来到川渝产业合作示范园(开江—开州)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观展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川渝产业合作示范园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紧扣主导产业,建强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推进川渝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高效联动,为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四川谷子里酒业有限公司,唐志坤一行听取企业运行、产量销量、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增强发展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在完善管理制度、提升市场竞争力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普安镇政府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上,唐志坤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和四川省、达州市贯彻落实情况。她要求,开江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开江建设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积极赋能产业发展,为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县领导陆世斌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