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开展“喜迎盛会谋发展,接续辉煌再起航”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人次

​​11月9日,开江经开区党支部开展以“喜迎盛会谋发展,接续辉煌再起航”主题党员活动。

本次主题党员活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心、入脑,成为经开区全体党员想问题、办事情、干工作时自觉遵循的根本指针和理论指南;二是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三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任务上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再次聆听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成果,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经开区经济中心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开江经开区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