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数: 人次

11月11日下午,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结束后,开江县赓即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庞佑成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落实中央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庞佑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扎实做好来开返开人员报备、卡口值守、集中隔离点和居家健康监测管控、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统筹协调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县领导张贤波、牟砚、万书麟、胡赟、张永红、熊安、杨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