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水务局开展11月“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来源: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人次

​​为持续有效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内教育经常化、党员管理规范化。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内容:一是机关支部书记邓彪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的精神。二是机关党委书记刘知渊传达学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三是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绍富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任务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