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数: 人次

11月15日,开江县召开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庞佑成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我县外防输入的压力较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全面完善提升我县防控机制、防控能力和防控质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庞佑成要求,要加大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力度,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强对高风险地区返开来开人员排查,确保及时准确有效落实管控措施。要抓紧做细做实流调工作,快速精准开展流调,全面高效排查,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督查暗访力度,依法查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提升群众个人防控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持续营造良好氛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领导张贤波、张永红、熊安、杨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